KRISLIAN_俐恩

FP激推,副推麻天狼
主嗑主产寂乱,帝幻一二独为常驻嘉宾
❌CP向的寂雷和狱是大雷❌
Q 1259580912 欢迎扩列❤️

【寂乱】还是觉得你最好

ABO设定  A寂O乱

和解但未和好

内置CP:帝幻、一二独

激情7k2,有点长

以上,介意慎

  

  

  

  

  

  2nd battle结束后,尽管大家都解开了误会,但出了中王区后都心照不宣的再也没有联系彼此。

  

  回来后乱数一直过着一种很刻意的生活。生硬的转移关于寂雷的各种话题;路上遇到寂雷两个人也只会尴尬的打招呼。比如:你好。最近好吗?  你好,谢谢,还不错。

  

  如果说乱数生活得刻意而不自然,那寂雷就是犹豫且心不在焉。在医院上班的时候还好,繁重的工作可以让他的头脑暂时空不出余力去想别的,可是下班后呢?寂雷已经不止一次因为想事情而错过上钩的鱼,也不止一次忽略了一二三他们和他的对话。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电话号码一直不敢播出,编辑好的消息同样不敢按下发送键,别扭的样子完全颠覆了身边人对神宫寺寂雷的认知。

  

  天国狱最看不惯寂雷现在这幅样子。他每每有空找寂雷出来喝酒都会劝他:你能不能像我一样果断点? 把人约出来,就算不聊天也没关系,呆的时间长了关系自然会缓和。而得到的回复不是谢谢,就是他的情况和你不一样。

  

  作为律师,天国狱见过了很多人性的阴暗面,他很难控制自己不往坏处想。这晚他闷了一口酒,压低了声音问寂雷:“你老实告诉我,你当年是不是把他标记后又让人怀了孕,最后因为神奈备衢的事情把人赶走,他为你洗了标记又流了产?”

  

  寂雷听了太阳穴突突直跳,没想到他在他老友眼里竟是这样的渣男。他叹了口气无奈的解释:“这不是你的官司。我确实是把人标记了,但当时我也说了‘再怎么样我也会保证你的健康’,标记是他自己去洗的,我也是后来发现他发情期没来找我才知道。”

  

  “真有你的神宫寺寂雷!”

  

  这里要不是清吧,天国狱都想站起来给寂雷来套响亮的掌声。

  

  “你和人家吵架、打架、分手,完事儿还让人每个月发情期来找你和你上★床。你是不是有病啊?我要是像你这样去调解,我的律所早就倒闭了!”

  

  说实话,直到天国狱说出这番话前,寂雷一直觉得自己没有问题,当初明明是乱数自己选择洗去的标记。

  

  “你知道会让Omege记仇一辈子的事情是什么吗?”天国狱问。

  

  “什么?”

  

  “洗标记割腺体还有坐月子时的无人照顾。我律所的O说了,并列或高于杀父之仇。”


  天国狱拍拍寂雷的肩,“好自为之吧。有空也调去O产科看看。”


  

  

  乱数这边同样被幻太郎和帝统劝导着。


  “如果真的很在意就去见一面吧。”幻太郎盯着乱数手机里那串电话号码如是说。


  “不要。”


  帝统这个人是个直肠子,他搞不懂为什么误会都解释清楚了反而变得更陌生。他直言:“实在不行我们陪你一起去!”然后收获了幻太郎的肘击。


  “谢谢你哦帝统,只是我们之间不止这点事情。”


  空气安静了几秒,幻太郎想到了些不该想的东西,他担心的缓缓开口询问:“乱数,老实告诉妈妈,你不会为他洗过标记流过产吧?”


  “是哟,不过不是流★产,是回中王区洗标记的时候检查出来顺便打掉了。”


  过于劲爆的消息让幻太郎想少女一样捂住了嘴,一旁的帝统则是瞪大双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诶嘿嘿,幻太郎的样子真的好像妈妈诶~帝统也是~”


  “过来让妈妈抱抱你,我可怜的孩子……”


  “好诶!和幻太郎和帝统贴贴~”


  片刻后帝统问:“他知道这些事吗?”


  “洗标记是知道的。打☆胎的事情我认为没有必要。”


  “确实。都分手了说这些干什么。”


  聊着聊着乱数就在幻太郎怀里睡着了,小巧的身材衬得他像个小孩儿似的。帝统从幻太郎那儿接过熟睡的乱数,轻手轻脚的把人抱回卧室后,拿着备用钥匙锁好门也和幻太郎回家了。


  路上幻太郎问:“乱数的发★情☆期又快到了,他用的那款抑制剂还有多少?”


  “1,2,3……大概只够这个月用了,如果中王区不再提供的话。”


  幻太郎沉默了,按这么算乱数如果还不找个稳定的alpha,很有可能会因为发★情☆期而先丧命。


  “幻太郎,我提个建议啊,我们要不去找神宫寺寂雷谈谈?”


  “正如你说我,我比较直肠子,想不懂那些复杂的关系和事情。但是我认为他们还喜欢彼此,有些事情是需要敞开心扉去聊的,你说呢?”


  “小生也这么认为。而且在没有抑制剂的情况下,我想寂雷比我们更合适。”


  “你刚刚不会在想标记乱数吧?”


  “临时标记咬一下就可以了不是吗?虽然治标不治本。”


  “好像也是哦。但是这对我是一种ntr吧?”


  “哦呀~帝统什么时候变成omega了妾身怎么不知道~”


  “少骗人了帝统,你也会这么做的。”


  帝统想了想后点点头,“也对,救命要紧。”


  

  

  幻太郎和帝统的行动力一向很强,第二天就背着乱数跑来新宿中央医院堵人了。


  “晚上好神宫寺医生,小生是梦野幻太郎,这位是有栖川帝统。”


  “哟,你好。”


  “你们好,是有什么事吗?”


  “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哦,不介意和我们聊聊吧?”


  寂雷带他们去了经常和狱谈心的酒吧。幻太郎作为主讲人,绘声绘色的讲述着乱数曾经的遭遇,身为作家的他忍不住往里面添油加醋,把两年前的乱数塑造成了一个老天听了都会哭泣的可怜的omega。帝统在一旁听的一愣一愣的,虽然说很夸张,但是好像也都是事实。寂雷这会真的成了天国狱口里的渣男,面对幻太郎的质问他一句话也答不上来。


  “乱数现在发情期将近,他的抑制剂很特殊,需要中王区提供。想必你也知道他现在已经被中王区抛弃,我们手里的抑制剂连这个月都撑不过去。我和帝统都是alpha,临时标记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你作为医生应该很清楚长期接受临时标记的危害吧。”


  寂雷的占有欲其实很强,只是因为教养一直没有体现出来。听到乱数可能会被他们临时标记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握着玻璃杯的手忍不住用力了些。幻太郎敏锐的捕捉到了寂雷脸上一闪而过的不悦,再看看寂雷用力的指关节,一些坏且有用的点子在他脑海里浮现——


  “神宫寺先生,如果您真的不喜欢我们家乱数也没关系,今天就当我们唐突了。”


  幻太郎站起身整理衣服准备离开。


  “小生和帝统可是很喜欢乱数的哦。所以——”幻太郎凑到寂雷耳边小声说,“我们也是可以标记乱数的。”


  “是吧帝统?”


  “啊?哦,是哦。”


  说完幻太郎留下几张钞票拉着帝统就离开了。


  等电车的时候帝统忍不住问幻太郎刚刚和神宫寺说了什么,怎么他一副要把我们杀了的样子?


  “小生威胁他再不行动小生和你就把乱数标记了。”


  “可是标记不是只能一个人吗?”


  “无所谓,反正今晚神宫寺一定会找乱数,我们就直接回家吧。”


  

  

  正如幻太郎所说,乱数深夜下班回来就看见寂雷站在他家门口。


  “你怎么来了?”


  “想来看看你。”


  这种热恋期的情话把乱数恶心出一片鸡皮疙瘩,“好恶心啊臭老头。”


  他打开门邀请寂雷进门,顺便去厨房找出尘封多年的杯子给寂雷倒了热茶。


  看着这个熟悉的水杯,寂雷感到一丝欣慰,没想到乱数还没有扔掉。可是随后茶几上出现的手稿和远处衣架上出现的绿色外套让寂雷感到不快。他尽量抑制住自己的情绪,用寻常的语气打听:“你们关系很好呢,梦野君的手稿和有栖川君的衣服都在你家。”


  “这不是废话吗,他们可是我的posse。幻太郎有时会来我这里赶稿,你小心点别把茶几上的纸弄脏了。”


  “你们,住在一起吗?”


  乱数有些疑惑,“偶尔会。你干什么?转职当警察了,来我家查户口?”


  “你知道你一个Omega和两个alpha住在一起有多危险吗?”


  “哈?”


  寂雷质问的语气一下就把乱数点着了。


  “你大半夜来我家就为了训诫我AO授受不亲是吗?你是我谁啊臭老头,麻烦你搞清楚,我现在是单身,和谁住在一起关你屁事!”


  寂雷不知道被哪个词刺激到了,站起身就把乱数推到了墙上,两只手用力的好像要把乱数的手臂捏碎。这也是乱数头一次看见寂雷如此失态,说实话有点被吓到。


  “好痛……你喝酒了?”乱数问。


  “可能吧。对不起。”


  下一秒寂雷就松了手,把乱数紧紧的抱在怀里。


  乱数有点懵,从见到寂雷的那一刻起所有的事情都让他一头雾水。


  “那天狱来问我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我信誓旦旦的和他说没有。直到今天梦野君和有栖川君来找我,我才知道你不仅洗了标记还流了产。对不起。”


  虽然但是,打☆胎和流★产还是不一样的吧?


  乱数奋力挣脱开寂雷窒息的怀抱问:“他们和你说了什么?”


  “他说孩子是当初battle的时候流掉的,然后你对我彻底失望回中王区洗了标记。”


  听起来是对的,但又都不对。不过故事性确实很强,是上了年纪的姐姐们会喜欢的剧情。寂雷紧接着把今天幻太郎的话复述了一遍给乱数听,除了那句要和帝统一起标记他。


  乱数听完后一直在笑,边笑边说:“不愧是幻太郎,很精彩的故事呢哈哈~”


  “不是这样的吗?”


  “是也不是哦~我没有流★产过,这件事和寂雷无关。我只是回中王区洗标记时发现有了,顺便就打掉啦~还有呢,我的抑制剂撑过这个月是没有问题的哦~”


  很难想象在独自一人经历了这些后,怎么还可以笑脸盈盈的对着罪魁祸首,无所谓的讲述着曾经的遭遇。


  这让寂雷很不安,他问:“你不恨我吗?”


  乱数却说衢不是也还没醒吗,他们俩扯平了。


  “那是你的克隆体做的,与你无关。”


  “所以我们也好像没有扯平呢?”乱数自顾自的讲,“我打掉的也是寂雷的孩子呢。”


  寂雷一时间不知道该接什么话。


  “所以你都了解清楚了,现在可以回去了吗?”


  乱数走到门口把门打开,对寂雷做了“请”的手势,逐客令下的温柔且不容人拒绝。


  即使了解了所有的事情又能如何,对不起有用的话警察早就不存在了。两条直线交叉后只会注定越走越远,要想再回到交点只能由人亲自剪短,重新开始。


  

  

  一二三罕见的给幻太郎发去了消息。


  [明治公主有空吗?出来见一面?]


  [有什么事昭和牛郎?可以在这里说。]


  [我和独步亲想撮合寂雷医生和你们家乱数。]


  [下午两点半,涩谷xx咖啡厅。]


  

  “那个,你们队长最近如何?”一二三忐忑的问。


  “前两天突然说要去相亲,而且好像已经看上了其中一个A,今天出去约会。”


  “啊啊啊!医生也突然脱单了!那天和独步亲逛街偶然撞见,把我俩震惊的,一路上都没敢说话。而且那个O还和你家乱数超级像!”


  “小生想,不如带上各自的伴侣一起吃个饭吧。”


  “可是这不就是……”


  “制造矛盾冲突,让他们知道还是对方最好。”


  一二三一下就被点悟了,难得夸赞起幻太郎来。


  

  

  乱数打死也想不到幻太郎说的什么私营厨房是一二三家。寂雷同样没想到FP会来,明明独步和自己说的是队内聚餐。更尴尬的是他俩都带着新的伴侣出席了。


  气氛比想象中要尴尬许多,乱数和寂雷面对面坐着,为了避开对方的视线一直在和身旁的现任聊天。感觉熬过这餐饭都可以去骨科看一看脖子了。


  作为主人家,一二三和独步站起来高举酒杯致辞。


  一二三说:“今天算是麻天狼和FP的第一次团建,让我们一起庆祝一下吧!干杯!”


  “干杯!”


  大家都站起来笑脸盈盈的干杯,至于内心的心眼那是比月球上凹凸不平的坑还多。


  乱数刻意避开了过来碰杯的寂雷,率先将红酒一饮而尽。


  幻太郎发话了:“没想到神宫寺医生今天也带了伴侣过来,我们家乱数也是刚脱单,不如你们相互介绍一下?”


  寂雷身边的小男生真的和乱数太像了。时尚的穿搭,精致的娃娃脸,就连声音也是那种甜甜的。唯一不同的可能是身高了吧,他看起来应该至少170。如果还要说出些什么不同来,那可能就是乱数不需要用到这么浓的全妆。


  而乱数带来的男人某些方面也和寂雷很相似。职业都是医生,身材高挑,五官立体,谈吐目前看来挺温文尔雅的。不过身高略逊色于寂雷,大概只有185左右,年纪也比寂雷轻一些。


  “说起来,我听说神宫寺先生是我家乱数的前任?”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可奇怪的是他怎么知道的?乱数可从来没讲过。


  “你调查了我?”乱数直接在饭桌问起。


  “亲爱的不要生气,我只是听说而已。”


  气氛又一次降到了冰点。


  酒过三巡后大家的话匣子逐渐被打开。万万没想到那个小男孩竟然是乱数的粉丝,后半的饭局成了粉丝见面会。小男孩把椅子搬去了乱数身边,挽着乱数的手说着自己一直以来的心路历程,期间还不忘给乱数倒酒。


  “说起来很好笑,我20岁卡着临界点才分化的第二性别,在那之前我每天都虔诚的祷告佛祖,祈祷自己是个alpha,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呢?”


  “我啊,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乱数老师,连做梦都在想和乱数老师结婚的事情。没想到最后竟也分化成了omega。”讲到伤心事的小男孩又给自己灌了杯酒。


  遇到梦男了可还行。


  乱数干笑着说:“啊哈哈,谢谢你的喜欢哦~”


  聊着聊着小男孩突然哭了,从挽着乱数变成抱着乱数,还死活不肯撒手。事情开始变得不可控起来。


  “那个……小哥哥你醉了哦。”


  “乱数酱,我可以亲亲你吗?”


  话音刚落乱数就被人捧着脸强行吻了下去。也就是在这一瞬间乱数的现任医生先生把小男孩重重的推到在地。一下子全乱套了。


  乱数和一旁的帝统连忙把人扶起来,转身质问这位有失风度的现任:“你有必要这样吗?他只是个omega吧!”


  “我已经忍耐很久了,从一开始就说喜欢你,又说想和你结婚,现在都亲上了我还不够大度?要搞清楚的人是你饴村乱数,你是我的omega!”


  低级落后的AO附属思想让乱数想就地翻个白眼。


  他嗤笑到:“难怪你要出来相亲啊,原来是个歧视omega的垃圾。”


  被当众揭穿内心的男人抓起乱数的衣领就要物理反击回去,被对面的寂雷一把抓住了挥起的手腕。


  寂雷这么生气还是头一次见,他虽然一句话没说但是愈来愈用力的手在告诫着男人放手,不然他的下场会很严重。


  酒壮人胆这句话能流传至今一定有它的道理。这具会讲话的尸体还在嚷嚷着什么旧情复燃、我就知道你准备脚踏两只船,不是什么好O之类的话。

寂雷先是把他的手腕用力一掰,一声悲惨的尖叫响彻整个客厅。随后乱数就一巴掌打在寂雷脸上,并说老子没弱到要你帮着出头,操起空掉的红酒瓶就往垃圾的头上砸去。


  空酒瓶的伤害其实并不高,只是看起来很震撼,这就给垃圾来了一个反击的机会。被推到的男孩本来还处于惊吓中,看到自己偶像被打气一下就上来了,也加入到了这场战争。整个餐桌一时间变得鸡飞狗跳。帝统拉住男孩却拉不住乱数,幻太郎企图参与拉架却不知道被谁误伤推倒在地摔伤了腰。一二三和独步一起制止住了发狂的寂雷却拦不下今晚一定要分个高低的乱数和他的现任。餐桌上的锅碗瓢盆都成了趁手的武器,双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非得打出个胜负来。


  涩谷猛1的外号可不是粉丝乱取的,乱数真的有实力把一个接近一米八几的alpha打倒在地。他一拳一拳的往对方脸上揍,嘴里不停的念叨着给老子道歉。


  几近于病态的狂揍让所有人都意识到乱数的不对劲,他们都逐渐冷静下来赶紧把他俩分开,不然真的会出人命。


  最后是独步拨打了急救电话,让救护车把这群人送往了医院。本来以为警察也会来,乱数还特地练习了一下演技,一会儿好和警察说自己才是受害者。没想到那个垃圾竟然把脸面看得比命重,怕自己本性暴露选择了私下和解不报警,真是好笑。


  深夜急诊意外的很多人,见还有好久才到自己包扎乱数跑出去点了根烟。


  最近刚学会吐烟圈,正好夜半的街道空无一人,可以肆无忌惮的玩玩。还没等人玩尽兴,手指里的烟就被人抢走摁在墙上熄灭了。来人正是神宫寺寂雷。


  寂雷难得没有婆妈他抽烟,直接牵起他的手把人往已经关门的门诊领。


  乱数的伤不算很重,也就是左边嘴角有些出血,脸颊微微肿胀;手指关节有些破皮,有几根手指还在微微渗血。


  “呐呐~寂雷医生~你说我的手不会留疤吧?我的脸怎么办啊肿成这样?明天怎么去见小姐姐呢~寂雷医生,你可要救救人家~”


  “真的怕留疤刚刚就不要这么失控。”


  “可是乱数酱真的很生气诶刚刚~”


  “对不起。”


  大概猜到寂雷要说什么乱数赶紧转移了话题。


  “哇啊!不小心也把老头的脸划伤了呢。呀!寂雷不会因为我破相了吧?好可怜~”


  寂雷突然停下了手里动作,抬头注视着乱数的眼睛,把乱数看得心里一阵发毛。


  “干,干什么啊?”


  “乱数,我们能不能像个正常人一样好好的交流?”


  寂雷很少叫他的名字,除了床★上意浓时。


  “你想交流什么?上☆床还是交★配?”

  

  乱数讲出来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难听。


  “我想和你复合,我喜欢你。”


  寂雷的一记直球把乱数打的措手不及。


  “我记得今晚分手的只是我吧?”


  “那个不是我的伴侣,按辈分算是我的侄子。”


  “诶?!”


  “那个小鬼和你一样口无遮拦,喜欢胡说八道,还粘人。自己说还真是有些不好意思,他说我长得很帅,和其他叔叔不同,非要管我叫哥哥。正巧那天被他拉出去逛街,偶遇了一二三君和独步君,估计是误会了。只是没想到连梦野君还有你都这样。”


  “那你这个亲戚也挺糟糕的,你侄子头受伤了反而先来管我这个没什么事的外人。”


  “我还没有大度到可以优先救治情敌。”


  情敌?乱数想起来了,好像就是被那个小孩儿偷亲了之后才有的今天这场闹剧。乱数听完后在那里咯咯笑,“看来我很受你们神宫寺家的欢迎诶,我还真是万人迷啦~☆”


  “所以……”


  “所以现在能麻烦寂雷医生送我回家吗?我很困了。”


  也不知道今天这段交流会不会无疾而终,至少在离别的时候乱数给了寂雷一个浅浅的拥抱以及SMS上的一句晚安。


  

  

  后来他俩真的又没了联络,都在忙着各自的生活,还忙着相亲;虽然没有一次成的。等到再见面时竟然已经站在了婚姻登记处门口。


  乱数和寂雷几乎是同时到达的现场,他俩大老远就看见对方穿着白色西装,梳着精致的发型从对面走来。


  乱数仔细端详着寂雷今天的造型,顺便还给他重新扎了有些歪的马尾。


  排队等待的时候寂雷试探的勾住乱数的小指,反被乱数来了个十指紧扣。


  “怎么突然找我来结婚?”寂雷问。


  “没办法啊,还是觉得你最好。”


  “不怕我不来?”


  “这不是来了吗。”

评论(3)

热度(2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