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LIAN_俐恩

FP激推,副推麻天狼
主嗑主产寂乱,帝幻一二独为常驻嘉宾
❌CP向的寂雷和狱是大雷❌
Q 1259580912 欢迎扩列❤️

【寂乱】寂雷医生突然多个私生子

搞点wei法的(不是)

乱宝没有童年,那就给乱宝创造一个

参演:帝幻和一二独



  

  



  寂雷作为一名全能的医护人员,可以说是块万能砖,哪里缺人往哪儿搬。这不最近儿科旺季,寂雷就被儿科主任挖去帮忙了。


  今天临下班的时候寂雷遇上了一对笨蛋父母,正是隔壁的梦野幻太郎和有栖川帝统。


  “你们两个是怎么生出来的?”寂雷有些想不明白。


  “其实妾身是女子哦,孩子是妾身两年前背着帝统偷偷生的。”


  “我和幻太郎也不能生出个粉紫色头发的孩子吧?”


  “我说笑的,这是……饴村君?”


  小孩儿是知道自己名字的,听见寂雷在喊他懂得瞪大眼睛盯着寂雷,小手伸过去好像是要抱抱?


  “要我抱吗?”


  寂雷也向乱数伸出手,确定小孩是要抱抱后从帝统手里接过了乱数。


  原来只是对他身上的听诊器感兴趣,抓起来就要往嘴里塞,幻太郎先一步上前制止了小乱数的行为,寂雷随后就把听诊器脱下放到桌子的对角上。小朋友站起来,用尽全力伸着小短手都碰不到听诊器,再抬头看看幻太郎又看看寂雷,见这群大人都没有要帮自己的意思,小嘴说着听不懂的话,马上就红了眼眶,哇哇哭的外面候诊大厅都能听见。三个大男人又是拍拍,又是做鬼脸的,最后还是闻讯而来的护士长用一根棒棒糖给哄好了。


  为了方便交流,小乱数看起来好像也不认生,他们就拜托护士姐姐们先帮忙带出去看着了。


  等他们讨论好乱数的情况再出去一看,小乱数不知道和谁学到了什么新知识,上来就抱着寂雷问你是我妈妈吗?惹得周围的护士姐姐们都在呵呵笑,只有幻太郎和帝统在难过。


  寂雷顺势抱起小乱数,让他坐在自己的手臂上。寂雷温柔的问:“为什么觉得我是你妈妈?”


  乱数胖胖短短的小手卷着自己的头发,他认真的分析到:“我的头发尾巴是紫色的,你也是紫色的头发,我们是一样的。他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也有一样的东西。还有,还有,你的头发很长,长头发的都是妈妈,所以你是我的妈妈。”


  思路清晰,有理有据,乱数这孩子打小就聪明。


  “那我们呢?”幻太郎在一旁难过的问。


  “你是短头发的,所以你是爸爸!”小乱数回答的可自信了。


  “你的头发也是长长的,你也是妈妈!不过你们不是我的爸爸妈妈。”


  真的,涩谷笨蛋父母心都要碎了。



  

  有寂雷这个绿色通道在,小乱数卡着下班点把该做的体检都给做了。至于报告要等到明天才能拿。幻太郎和帝统谢过寂雷,正准备接过乱数带回家;这个粉色脑袋的小东西把脸一扭,紧紧抱着寂雷的脖子赖着不肯走,嘴里咿咿呀呀的说着要和妈妈回家。


  “可是今天我们带你玩了一天诶,我们不能做你爸爸妈妈吗?”幻太郎难过的咬着手帕,企图更正小乱数的认知观。


  “是哦,只有爸爸妈妈才会带小朋友出去玩的。”帝统在一旁附和。


  “你们才不是我爸爸妈妈!是你们带我来打针的!讨厌你们!”


  “而且我们头发颜色是不一样的,我很聪明的,你们不要骗我!但是你们可以做我哥哥姐姐!”


  “可是刚刚你打针的不是你的‘妈妈’吗?妾身……哥哥和姐姐可是一直哄我们的乱数哟。”


  “可是,可是……”


  小乱数紧紧抓住寂雷一撮头发,小朋友看起来是在做什么重要的决定一样。


  “可是他们都是和妈妈回家的,乱数也想和妈妈回家。”


  幻太郎拆了颗棒棒糖递给乱数说:“跟哥哥回去的话可以吃很多很多糖糖哦。”


  小朋友很想接过糖,但是他知道接过去就要和哥哥走,哥哥和妈妈还是喜欢妈妈。他用力的摇了摇头,然后转过身趴在寂雷肩上,十分可爱的躲避幻太郎的诱惑。


  “你看,跟哥,啊不是,跟姐姐走还可以玩很多有趣的游戏哦!”


  帝统绕到后面,拿出骰子给小乱数展示他那炉火纯青的抛骰子技术。可是小孩子哪里懂得这些,他现在一门心思要和妈妈回家。


  “饴村君。”寂雷把趴着的小朋友抱起来,“哥哥姐姐很喜欢你,你今天就和他们回去好不好?明天再来看我也是可以的。”


  寂雷正打算把小乱数交给幻太郎,这孩子就抓住了寂雷的长发,撇着嘴看着寂雷哭,一边哭还一边打嗝,说出来的话也是断断续续的:“呜……你为,为什么叫我的姓氏啊?呜呜呜呜……他,他们,他们说只有妈妈不要,嗝,不要我了才会叫姓氏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嗝……你,你是不是,不,不要乱数了呜呜……”


  “妈……妈妈,是不是,嗝,把乱,把乱数卖掉了?”


  也不知道这些概念都是哪个臭小鬼给小乱数灌输的。小乱数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偶尔还会跑出几声哨子音来,听得人好心疼。好几个路过的阿姨都无一例外的不在谴责这三个大男人,这么大个人怎么还在欺负孩子。小乱数的眼泪跟那个打开的水阀一样哗啦啦的流,纸巾都浸湿了好几张;偶尔还会吹出两个鼻涕泡来,真是又好笑又心疼。现在正值春天,春风自是不敌冬风的凛冽,可还是会把小孩儿脸上那两坨娇嫩的肉给吹得干燥,再加上泪水的浸泡很容易把肉嘟嘟的脸蛋给吹伤。


  这回是彻底哄不好了。为了小乱数的身心健康,寂雷最终还是把小乱数抱回了家,顺便还在小家伙的威胁下改了称呼,发誓从今往后只叫他乱数酱。


  给小乱数铺好床洗好澡后,一阵门铃声打破了“亲子时间”。寂雷这才想起前天独步和一二三说今天要来自己这儿吃宵夜。


  “抱歉,忘了告诉你们今天可能不太方便。”寂雷站在门口解释着。


  “你们是谁呀?”


  小乱数不知道什么时候光着脚丫从房间里跑出来,手里还抱着路上新买的小兔子玩偶。


  “妈妈,他们是谁呀?”见没人回答自己,小乱数扯了扯寂雷的裤腿又问了一遍。


  对上这双清澈无暇的大眼睛,独步惊呼:“寂,寂雷医生你结婚了?!私生子?!”


  一二三则是被小乱数的童颜所俘获,脱口而出かわい——


  好像也没有什么必要隐瞒,寂雷把人请进屋,简单地描述了一下情况。


  “虽然以前就觉得饴村乱数很可爱,可没想到变成小孩后竟然可爱到犯规!”


  小乱数不认生这点很好,被一二三抱起来贴贴这么久也没有哭,还在那里因为一二三对他的夸赞而咯咯笑。


  “呜啊——这小脸蛋真的好Q弹啊!好想咬一口!”


  独步看不下去了,他连忙制止一二三说:“你再失控下去我真的会报警。”


  “寂雷医生,你没教他改口吗?”独步问。


  “有的。不过受医院小孩的影响,饴村……不,乱数酱好像更想要妈妈。”


  “也是呢,毕竟医生真的很温柔,像妈妈一样。”


  一二三在带小孩方面可以说天赋异禀,现在在小乱数心里除了寂雷妈妈以外,排第二的就是这个金发哥哥。远在涩谷的幻太郎和帝统一起打了个喷嚏;尤其是幻太郎,突然和帝统说想去新宿找昭和牛郎打一架,这让帝统很不解。





  两三岁的孩子让他一个人睡确实是有些勉强了。半夜惊醒的小乱数发现房间里黑漆漆的,寂雷也不在身边,哇的一下坐在床上哭了起来。睡在隔壁的寂雷很快就被这哭声吵醒,赶紧跑去给乱数开灯。


  寂雷擦去乱数脸上的泪水,把人放在怀里,轻轻的拍着背安抚到:“乱数酱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吗?”


  “水,好多好多的,那里没有妈妈,也没有哥哥姐姐,但是好多水呜呜呜,好多,好多穿白色衣服的人围着我,我好害怕呜呜……”


  那是培养皿,寂雷那次去中王区的时候看到过,每一个未完成的克隆人身上都插着管子漂浮在里面,那场面看着恶心又渗人。


  “不怕了,现在已经没事了。”

  

  “我在。”


  寂雷摸着乱数细软的头发,脸颊轻轻抵着乱数小小的头顶,听着怀里小孩的啜泣声逐渐变成平稳的呼吸后,他把乱数抱去了自己的房间一起睡。





  谁能来告诉乱数现在是什么情况?他是喝醉酒和寂雷睡了吗?不然他不能裸体躺在寂雷的被窝里。


  三秒后,乱数的记忆逐渐恢复,他好像拥有了不该有的童年记忆。本来还想把寂雷踹下床,但念在他昨天对自己……虽然说也不怎么样,还是让臭老头睡到自然醒好了。


  他蹑手蹑脚的起身,打算“偷”寂雷一件衣服穿回家。在找衣服时,乱数意外的发现当年同居留下的衣服寂雷居然还没有扔掉,脸颊不禁有些发烫。


  有合身的衣服本是再好不过,但一想到这是两人第一次做的时候穿的衣服,乱数就觉得很别扭,有种莫名的羞耻感。最后还是穿上了寂雷的一件白T,用皮带简单收出腰线,再把过长的衣袖挽到手肘处;下半身可不能真空,所以还是得从旧衣物里找出内裤穿上,最后再套上当年留下的长袜,应该可以出门了。


  走到玄幻找鞋时,乱数意识到了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他现在身无分文,手机也没有,根本回不去涩谷。想到这里他真的想回昨晚抽自己两巴掌,为什么非得和寂雷这个臭老头回家啊!还说什么妈妈抱抱?!


  思考片刻,乱数自认也不是无情无义的人,昨天寂雷确实对自己不错,那就给他做顿早饭吧,总比过再躺回去装死要强。


  乱数并不擅长做饭,而且寂雷家的厨房好久没用过了,乒乒乓乓的声响很快就把给寂雷引来了。


  “第一步放油。”


  “我知道!”


  “诶?!你,你醒了啊……”


  看着锅都要烧红了,寂雷赶紧上前把电磁炉给关了。


  “乱数酱是饿了吗?”


  这就是乱数讨厌寂雷的原因之一,这人总能一脸平静的揭开你的黑历史,让你完全不知道这人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别这么叫我啊臭老头!”


  看着乱数红到耳根的脸,寂雷微微一笑说:“不是你昨天让我发誓,这辈子只能叫你乱数酱的吗?”


  这下可以确定是故意的了,乱数也不甘示弱,要论羞耻昨天寂雷不也被自己叫了一晚上妈妈吗?


  “是吗?可是人家完全忘记了呢,妈妈~”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不是他神宫寺寂雷干的。寂雷假装听不见,佯装忙碌的敲了两个鸡蛋。


  “妈妈为什么不理乱数啊?妈妈不会是要抛弃乱数了吧?呜呜呜,好难过~”


  “饴村君如果你真的这么闲的话,麻烦把冰箱里的菜洗了。”


  “好的呢寂雷妈妈~”


  所以说人给台阶就要懂得下,不然就会像乱数现在这样被压在床上动弹不得。


  分手多年,乱数都快忘了寂雷有起床气这件事了,自己刚才的举动真的就是自跳火海。


  “喂臭老头,你想干嘛啊?”


  “对,对不起……”

  

  “啧,想做的话也今晚吧?不是你自己说的什么……白天对身体不好。”


  “谁说要做了。”


  “那你这是干什么!”


  “不给你一点刻骨铭心的教育你是不会认错的吧?”


  就在这时寂雷的手机突然响了,是医院打来的。看寂雷的样子这通电话一时半会儿是不会结束了,乱数回厨房继续做着两人的早餐。乱数刻意忽略了那把青菜,直接烤好面包,把煎蛋和培根放上,再加两片番茄,一份简单的三明治就做好了。再倒上两杯牛奶,完美。


  餐桌上寂雷和乱数大概讲了一下他昨天的体检报告。一个两三岁的孩子,各项指标都比正常值低,心肺功能和其他器官功能也比同龄人差得多。


  “我知道。所以你能不能救?”


  “我说过要拯救你,那就一定会做到。”


  乱数点点头说:“那不就好了。对了,你今天不上班的话一会儿送我回家吧。”


  “明天再走吧,我明天也休息。”


  “为什么?哦——夜色迷情,你又被我勾走了心?犯法了哦寂雷医生,昨天我可是小孩子。”


  “不是你说今晚做吗,而且喜欢你的事情是一直的。”


  真是服了直球。

评论(1)

热度(1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